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9-08-23 17: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8月23日讯 (通讯员:杨旖旎)为全面落实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实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工作目标,营造辖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辽源路街道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活动。

8月23日上午,街道组织辖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辽源路街道保障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用人单位讲解农民工用工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社会责任意识,促进单位规范农民工用工行为,推进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

下步,辽源路街道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将牵头负责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围绕“主动检查”和“优化服务”两条主线,努力做到“刚性执法”和“柔性服务”相结合。以检查促落实,以服务促提升,组织力量对辖区工程建设工地开展联合主动检查活动,了解用工情况,统筹开展检查活动,确保辖区治欠保支各项长效制度举措落地见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