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佳木斯路社区举办建国70周年纳凉晚会

2019-08-23 10: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8月23日讯 8月22日晚,辽源路街道佳木斯路社区开展了“和谐社区激情之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纳凉晚会活动。

开场锣鼓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童声合唱、秧歌舞、京剧、街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盛装打扮的同学们的表演节目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现场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引发现场居民的掌声笑声不断。在经典老歌《共祝中国梦》《走向复兴》的歌声中纳凉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在场居民们仍意犹未尽。此次文艺纳凉晚会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的夏夜文化大餐。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了居民的精神面貌,积极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9年市北区“文化客厅·艺体验”项目的组成部分,辽源路街道将以高品质的文化产品和精准化的服务,全面开展纳凉晚会、公益课堂、公益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文化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彩的文化福利,切实增强文化惠民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