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闭幕 羊毛沟啤酒城永不落幕

2019-08-19 23: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美琴)29天的火热沸腾,29天的激情畅饮。8月18日晚,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盛大闭幕。这个夏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齐聚啤酒节城阳会场,吹海风、品美酒、赏歌舞,享受羊毛沟迷人的夜晚,来看看这次啤酒节交上的答卷。

29天,65万人进园畅饮

8月18日,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在羊毛沟花海湿地圆满闭幕。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啤酒节城阳会场以全新的面貌,鲜明的城阳特色,广邀四海宾朋,奏响了全民狂欢的乐章,吸引了众多游客入园,共计接待游客65万人次,共销售青岛啤酒150余吨,德国啤酒50余吨,营业收入达到600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精彩文娱轮番上演,时尚元素集中体现

本届啤酒节上不仅演艺阵容强大,主题狂欢活动也十分精彩,每逢周六、周日,举办了BJN明星大联欢,民谣摇滚之夜、DJ电音之夜,网红大咖、“二人转脱口秀”喜乐会等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在29天的时间里,倾力打造时下最流行、最有情怀、最具视听冲击力的夏季旅游文化盛宴,带动城阳区餐饮、旅游、文化等产业全面开花,超旺的人气拉动城阳“夜间经济”掀起了新一轮高潮。

高标准打造新会场,啤酒城永不落幕

为了办好本届啤酒节,羊毛沟高标准打造了羊毛沟啤酒城,啤酒城总占地300余亩,配套100亩停车场。两座膜结构啤酒大棚分别占地10000平米能同时满足2万人一起哈啤狂欢。啤酒城西边是占地12000平米的8组合院性质的美食铺子,在啤酒城会场中间有一条主干道,主干道上搭建了60余座仿古移动小房子形成了啤酒盛会的风情美食街。啤酒城内还有占地5400平米的儿童游乐嘉年华。疯狂鲨鱼岛、碰碰车、人鱼传说等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乐项目应有尽有。啤酒节闭幕后,啤酒城,美食商铺等将常态化运行,为市民游客奉献舌尖上的美食体验。

垃圾分类亮相啤酒节,推动环保氛围形成

随着垃圾分类成为全面热度话题,垃圾分类也走进了啤酒节城阳会场。在百花盛开的羊毛沟花海湿地啤酒节分会场,成为了本次啤酒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进入主入口就能看到醒目的垃圾分类展区。“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清晰可见。棘洪滩街道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的“四分类”垃圾分类设备也集体亮相,如海硕环保生产的传统垃圾分类设施和小黄狗提供的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吸引了不少游客主动前来参观了解。志愿者们不停地向场内外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东西部扶贫产品进驻,助力脱贫攻坚

啤酒节期间,城阳区扶贫办、棘洪滩街道特邀东西对口支援扶贫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和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两地经销商进入啤酒节城阳会场,借力啤酒节开展特色产品展销,助力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特色产品展销走进城阳啤酒节会场,是棘洪滩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扶贫攻坚决策部署,把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的缩影。

服务保障高效有序,周到细致

啤酒节期间,棘洪滩街道每天都安排工作人员克服酷暑高温天气,参与啤酒节执勤。食品安全部门定期检查,确保游客吃的放心。公安部门全程共调集多个警种,积极投入警力,及时处置各类治安警情。每天有保洁人员昼夜不停地清扫场内外,连日来不断清理垃圾。志愿者们以最细致的服务态度、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啤酒节的服务保障工作中,保障啤酒节顺利举行。

永不落幕的啤酒节,常态化运营的羊毛沟啤酒城,始终敞开怀抱,热情欢迎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畅享啤酒美食,感受羊毛沟花海湿地和青岛国际大都市的时尚与活力、浪漫与激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