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冲击金腰带!百名小选手莱西挑战洪门精武传奇

2019-08-18 12:2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8月17日,由莱西市政府和北京洪英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洪门精武传奇青少年散打联赛——青岛莱西站(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赛事旨在弘扬以武术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以中国散打为基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创立全新赛规赛制,打造全新功夫搏击赛事。

此次比赛按照年龄和公斤级进行竞赛,当天, 30多支队伍118名选手,将进行59场激烈对决,向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场上选手最小6岁,别看年幼,气势可不小。只见小选手们进可攻,退可守,远踢近打,别有一番看点。大一些的选手7-16岁不等,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场上拳来脚往,激烈征战,把平时的所学所练,进行了充分地发挥。

据了解,洪门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爱国家、爱民族的民间社团,具有345年的辉煌历史,在华人爱国人士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北京洪英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了洪门精武传奇青少年散打联赛,争创中国专业度最高的、具有世界品牌的青少年散打赛事。洪门精武传奇青少年散打联赛将至高无上的金腰带作为奖品。这条金腰带与洪门精武传奇赛事一样,都是国内首创,代表着“洪门精武传奇”的最高荣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