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祝 “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2019-08-19 18: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今天上午,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志愿服务团队协同城阳同德眼科医院来到城阳万科桃花源小区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问诊的群众,免费为大家进行血压、血糖、中医体质辨识及诊疗、内科检查以及各种眼科疾病的检查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详细耐心地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对疾病的预防及健康保健知识开展宣教。本次活动共历时3个多小时,为60余名小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各项检查服务,建立健康档案6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医师节义诊活动医师们用实际行动为居民送去健康与福利,让群众少跑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发挥了“中国医师节”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将“健康城阳”建设落到实处,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