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再添一豪华影院 苏宁影城打造城市观影头等舱

2019-08-17 22:1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上午,以“城市观影头等舱”为定位的苏宁影城正式入驻青岛五大市级商圈之一的李沧商圈,未来青岛影迷将在此体验到更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和更加多样化的观影模式。

青岛苏宁影城李沧店位于李沧区苏宁生活广场5楼,总面积2900平方米,配备7个全激光影厅,2个同步尊享观影包间,所有影厅均配备中影巴可激光放映设备及真皮沙发座椅。此外,影城更为青岛影迷建造了7个风格各异的主题点播包间。

开业仪式上,苏宁影城公司总裁郭良介绍,影厅激光放映设备带来了观影视效方面的提升。高保真度全色显示,还原人眼所能识别自然色的90%以上,同时可使图像更具层次感,极大增强了3D立体效果,影迷们长时间观影也不会觉得视觉疲劳。真皮沙发座椅在普通座椅的基础上加宽加大40%,坐上去更柔软、更舒适,让青岛的影迷们可以“窝”着看电影。

据悉,9个全激光光源放映影厅中包含1个杜比全景声音效厅、1个儿童影厅和2个VIP厅。杜比全景声音效厅的杜比全景声设备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它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其音效将刺激观众感官,带给观众全方位的娱乐震撼。

杜比全景声音效厅

儿童影厅

尊享同步VIP厅

激光放映设备与真皮沙发座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