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金银赛事 再创辉煌——2019青岛国际OP帆船营比赛异彩纷呈

2019-08-13 21: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8月13日讯 8月13日,台风过后,奥帆中心的阵风携带乌云,平均风速10节,极其适宜比赛。国际OP帆船营的小队员们一大早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搬出了船只器材,准备下水比赛。组装稳向仪,拉起船帆……一只只小船整齐有序,整装待发。

上午10时,参赛队员们行驶着参赛船只进入比赛领域。随着比赛号角的吹响,辽阔的海面上变得斑驳起来。一鼓作气,奋勇向前,小队员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儿,在沉着冷静中判断风向,操纵帆船。一艘艘风帆行驶在蓝色海域中,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一天的忙碌落下帷幕,青岛国际OP帆船赛金银组分别完成了4轮比赛,青岛OP帆船赛金银组分别完成了3轮比赛。

在今天的竞赛中,各国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奋勇前进,带着他们怀揣着的帆船之梦,扬帆启航,驶向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