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9-08-13 12: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成立大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记者刘文超)8月9日上午9时,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青岛岸琴御公馆宴会厅隆重举行。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杨冬红处长、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郁洪雷副处长、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李世奇副所长等领导出席了大会,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也通过电话等形式向大会表达良好的祝愿。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来自青岛市所辖各区、市60余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的负责人;同时山东省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日照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等兄弟社团的领导们也来电祝贺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是由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青岛雅宝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青岛中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青岛中利特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发起单位发起的,它的成立,将有助于更科学高效的整合行业及社会资源,密切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行业自律、企业维权、实施企业现代化管理等手段,积极促进并引导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由筹备委员会推选的大会秘书长孟现伟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筹备委员会组长郭公祺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章程》、《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第一届11名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9名协会负责人。青岛中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公祺当选会长、青岛中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青岛中利特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现伟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的郭公祺会长随后在大会发言时表态并承诺:协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团结互助、发展共赢的宗旨,尽最大的努力,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的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郁洪雷副处长代表出席大会的政府部门领导讲话,对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三个方面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在政府部门领导的亲切指导下,在筹备委员会精心准备下,在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