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8-02 15:40 来源: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青岛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览

6月28日下午,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从6月21日到27日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方式进行理论学习。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心入脑、确保与全党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为使党员对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有更进一步的认识,6月28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收到促进交流学习,提升党员理论水平,达到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党员们根据学习认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自己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上的不足,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书记刘爱荣对中心支部一周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认为支部严格执行推进表,学习目标明确,认识感受深刻,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前期“访情问暖·倾听“她”声音活动,给岛城就业创业姐妹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让她们感受“娘家人”的支持。“青陇协作·巾帼携手”活动为甘肃西和县各乡镇培训50名家政服务能手及深层次项目对接,为扶贫协作进行全方位多领域帮扶。笑脸解答问题,热情回复咨询,服务就业创业妇女敢作为善作为勇担当在中心蔚然成风,“真学、真悟、真干”落到了实处。下一步,中心党员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服务全市妇女就业创业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让中心的服务有高度,有温度,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