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干杯青岛 连接世界 好酒敬好汉,长城上开青岛啤酒节是种什么体验

2019-08-01 13:43
分享到:

“不到长城非好汉!”炎炎夏日,当登上长城的好汉遇见好啤酒,2019第三届慕田峪青岛啤酒节如期举行,在长城上开启了一场为期十天的夏日别样狂欢。

青岛啤酒敬好汉,长城脚下尽狂欢

“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夏日夜晚的慕田峪,古老的长城和天空中的星河相呼应,第三届慕田峪长城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参与其中。在这一方世外桃源般的天地里,约三五好友,一起谈天说地、撸串喝酒,独享巍巍长城下独属你的盛大派对。

慕田峪长城青岛啤酒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每一次举办都深受广大游客热爱,无数经典瞬间丰富了游客的夏天,速饮大赛、吸管喝酒、谁是抢歌王、兔子舞游戏、公主抱下蹲、双人顶气球接力……喜欢哪个玩哪个,不以成败论英雄,重要的是,动起来,燥起来,嗨起来!

从格子间成功脱逃的你,难道不更需要一点狂野吗?红色披肩、英姿飒爽的西班牙“斗牛舞”,让人置身梦幻空间的魔幻泡泡秀,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杂技表演,还有各式好玩儿的互动游戏。

来自安徽的游客李杨与另外5位游客一同上台参加了速饮比赛,“不论你从哪里来,一杯青岛啤酒让‘干杯’成为共通的语言,这是我第一次到北京慕田峪长城,打卡网红游览区,邂逅青岛啤酒节,真的嗨到停不下来”青岛啤酒敬好汉,让你在长城脚下尽情狂欢!

青岛啤酒长城欢聚吧,让心境拥抱自然

在慕田峪青岛啤酒节,细分了啤酒展卖区、美食区、舞台互动区、品牌展示区,你可以一次性品遍各种不同口味的青啤,饱尝繁忙工作中没有时间去品尝的网红美食,邂逅中外啤酒客。

狂欢过后,去哪儿醒个酒、犯个懒?长城青岛啤酒欢聚吧,闹中取静,伴着轻音乐,或独坐一角,安静品酒,或约朋友一起,闲话与干杯,惬意自得,好不痛快!

还有在长城脚下,依山而建、错落有致的古色庭院酒店,民宿旅馆,让你体验一把“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恬静生活。辅以青岛啤酒的调剂,让心境拥抱自然,这个夏日,2019第三届慕田峪长城青岛啤酒节,值得你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