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方特号专列从青岛北站出发 暑期景区开放夜场60天

2019-07-27 10:4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王爽)随着国内铁路网的铺陈,乘着高铁去旅行成为时下最流行、最便捷的外出方式,高铁也成为旅游景区打品牌的重要渠道。26日,冠名“方特号”的G1858次高铁列车欢乐启程,由青岛北站出发至西安北站,串起了青岛、济南、郑州等建有方特主题乐园的城市。

方特号专列欢乐出发。

在发车仪式现场,极具异域文化特色的非洲舞蹈表演和方特动漫明星“熊出没”人偶吸引了众多旅客的视线。车厢内部,随处可见方特元素——座椅枕巾、创意海报、车窗透明贴、行李架彩贴乃至列车广播等细节。出发后,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人偶还惊喜现身车厢,不时向旅客派发小礼物,展现萌趣可爱的造型与动作,吸引众多旅客拍照合影和积极互动。

方特原创动漫IP与游客互动。

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佟兴表示,旅游旺季来了,从全国各地涌向青岛的游客非常多,希望借助交通出行,把华强方特的品牌传播出去。青岛作为最早的主题乐园华强方特最早的一批主题乐园,一直是整个集团布局山东、布局沿海的重要一子。“开业7年间,青岛方特从旅游模式到营业额的发展一直占比集团前列,今年暑期还带来了60多天的夜场连开,不仅给游客带来便利,也可以助力城市夜经济发展。

小朋友拉着熊大的手不放开。

一位带着女儿去往西安旅游的乘客表示:“经常在央视看到方特的广告,现在孩子刚好放暑假,希望多陪陪她。我之前带孩子去过青岛方特,乐园里的项目既可以了解传统文化,还能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非常适合孩子体验。这次返程后,我计划再带孩子去体验青岛方特的暑期活动。”

方特号高铁从青岛北站正式发车。

本次列车是华强方特集团今年冠名的第四组,除此之外,还冠名了往返于上海虹桥-深圳北、哈尔滨-青岛北、南宁东-北京西等城市间的3对高铁列车。“高铁线路将串联起方特已入驻的20余座城市,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此番借力高铁传播方特‘与人同乐’全新主张,目的就是将更多的欢乐带给广大游客,也欢迎游客朋友们乘坐高铁,前往沿线的方特主题乐园体验游玩。”佟兴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