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法国时尚设计师入驻青岛特别创新区 将办个人画展

2019-07-24 22:4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7月26日,法国画家、时尚设计师帕斯卡·皮韦托的精选作品展将在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主题为“Abstract is My Life”(抽象艺术是我的生命),画展为期3个月。据了解,作为已入驻创新区创业的企业家,帕斯卡·皮韦托希望通过作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由和能力,激发创业的灵感。这也与该创新区打造“ZONE+国际化社区系列活动”,建立国际创新体系的努力不谋而合。

据了解,作为一位知名时尚设计师,帕斯卡·皮韦托先生已在青岛生活了4年时间,他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他创立的设计公司目前已入驻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还曾将自己的设计灵感应用到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建筑景观设计上,还承担了青岛推介宣传片的设计和制作工作。

目前,帕斯卡·皮韦托的13幅经过精心挑选的画作已经陈列完成。帕斯卡·皮韦托的作品在灯光的映射下,鲜艳的色彩给人视觉以强烈的冲击,有的如喷射的火焰,有的像涌动的海水,有的像螺旋牵绕的思想……如果仔细寻找,还能在一些画作中找到一只“眼睛”,这是作者的故意之笔。“我作画的时候是感觉很自由的,所以也想让欣赏者能从作品中感受到自由,而这只眼睛则代表着一种能量。”帕斯卡·皮韦托说。

在帕斯卡·皮韦托看来,这种能量正如同他一路走来的选择,“来到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我看到了一群很有能量和激情的人,这里的办公环境和服务也能量满满,企业发展的市场巨大,让我能时刻保持创业的能量和激情。”帕斯卡·皮韦托告诉记者,尽管才入驻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已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具体的规划。未来,他将重点致力于研究“智能”设计的方法应用到国际环境、大公司、大品牌、创业等领域的创新和转型问题上。另外为了促进中法文化交流,他还计划在8月份邀请法国的一家芭蕾舞蹈学校来到青岛交流调研,探讨进一步的合作。

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国际部负责人尚宇告诉记者,本次画展也是创新区“ZONE+国际化社区系列活动”的首场文化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入驻企业提供国际化氛围的自由发挥空间,在辅助入驻企业家、员工兴趣专长的同时,激发他们创业的灵感和动力,共同为创新区的快速发展赋能。

记者了解到,作为岛城数字经济领域新崛起的一块创新高地,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正在建立一个国际创新体系,为园区引入全球创造力。通过这一体系,引进世界范围内的创新企业、研究机构和领军企业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与这些机构合作,完善前沿基础科学研究,促进产品开发和迭代,推进应用技术创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