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德耀崂山 崂山区为酷暑中的志愿者、交警送去清凉

2019-07-24 22:4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在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今天,崂山区组织“德耀崂山·酷暑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和交警送去关爱和清凉。

大暑来临,骄阳似火,烁玉流金,岛城地区气温持续攀升,为保障岛城市民出行安全,崂山区交通志愿者们和交警同志坚守交通岗位,日复一日地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宣传文明交通知识,以身作则维护城市形象。

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和交警同志送去关爱和清凉,2019年7月24日,崂山区组织“德耀崂山·酷暑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鑫淼社工服务中心会长张守鑫代表崂山区文明交通志愿者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就开展崂山区志愿服务工作和爱心企业公益活动进行了座谈,在爱心捐赠环节上,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将首批爱心物资400箱饮用水、150把遮阳伞、280把便民雨伞捐赠给崂山区文明交通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和一线交警。随后,崂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一行,到交通路口看望高温下坚守在交通文明岗位一线的志愿者和交警同志,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特意结合崂山山海元素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设计定制安装了遮阳伞,湛蓝的天空、雄伟壮丽的崂山风光、海浪与贝壳,清爽的伞面为志愿者开辟出一片阴凉。接下来可口可乐公司还将为志愿者送上第二批遮阳伞、饮用水等爱心物资。

在“德耀崂山酷暑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中,崂山区文明办向全区各行各业发出倡议,广大市民要学习志愿者不畏酷暑、甘于奉献的精神,尊重志愿者和交警辛劳工作,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驻区企业要凝聚爱心力量、争当志愿先锋,动员和号召更广泛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加入到崂山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共同践行志愿者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成为建设品质崂山、大爱崂山的重要实践者和贡献者;通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树立“德耀崂山”的文明品牌,传递“德耀崂山”的文化符号,厚植“德耀崂山”的城市底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