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规划北部快速路网 新机场互通立交已完工80%

2019-07-23 10:5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记者 李倍)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于今年实现转场,新机场的道路交通配套建设进度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进出胶东国际机场的互通立交桥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将于8月底前完成沥青路面铺装,预计将于年底前主体完工,以保障机场转场的顺利进行。

此外,机场南快速路作为胶东国际机场的应急保障路,将在极端恶劣天气为胶东国际机场提供“应急通道”,保障进出机场的交通通行。据悉,机场南快速路工程共包含“一横五纵”六条应急保障道路,目前六条道路正在同步建设中。

据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市场配置促进和综合规划处处长韩千钧表示,围绕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道路的地面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先通后畅、先急后缓、同步推进”的原则有序推进。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中心城区北部快速路的建设,针对从东起滨海大道,经过即墨、城阳、胶州,到沈海高速北部快速路的全线方案进行规划研究,机场南快速路也将随着北部快速路项目工程一并建设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