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为辖区居民解决燃眉之急,居民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2019-07-23 10: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7月23日讯“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了,真是太感谢了……”7月22日,市北区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居民陈女士一再向城管科工作人员徐望腾表示感谢。据了解,陈女士的父母家因楼上住户地面裂缝处严重漏水,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困扰,陈女士无奈之下联系到了辽源路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协调,三次上门,忙前忙后维修,帮助老人解决了困扰,老人和陈女士非常感谢,给工作人员送上了专门制作的锦旗和手写的感谢信。

据了解,陈女士父母年过八旬,居住在东莞路社区,由于楼上住户卫生间地面有一处裂缝,近几年经常往下渗水,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今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10时许,楼上地面裂缝处忽然严重漏水,导致陈女士父母家中天花板破损不堪,漏水积满了卫生间外的走廊,老人一边赶紧清理积水,一边拨打了110,值班民警赶来,要求楼上住户及时维修,不要再给老人生活上造成麻烦。时隔多日,楼上住户并未有所行动,渗水情况依然严重。陈女士说:“我父母都80多岁了,又怕他们晚上不小心踩着水滑倒,又怕墙皮掉下来砸到他们,我们都特别困扰。”

由于楼上住户是租房子居住的外来人员,并且人员变动比较频繁,陈女士联系不上房主,眼看着父母家中的屋顶墙皮因泡了水而摇摇欲坠,她心里非常着急,无奈之下,从网上得知了辽源路街道办城管科的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是工作人员徐望腾,陈女士说明了情况之后,徐望腾也很替她着急。

为了早点解决问题,让老人安心,徐望腾立即联系了小区的物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物业师傅前往楼上住户家查看漏水情况,结果楼上住户家里没有人在家,徐望腾在与楼上住户取得联系后,当天晚上,他再次来到楼上住户家中,向租房人说明情况,协调沟通,商定维修时间,第二天一大早,徐望腾与物业维修师傅就来到楼上住户家中进行维修,前后忙活了一上午,终于把漏水处维修好了,老人家也停止了漏水。

徐望腾说:“现在老人家里不漏水了,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夏天天气比较潮湿,等到秋天,潮湿的墙皮干了,我们再请师傅给老人把墙皮处理下,收收尾。”

困扰了好几年的难题终于解决了,陈女士与父母是既激动又感谢,陈女士说:“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大家都是素不相识的,大热天的为了我们忙前忙后的,太让我们感动了。”陈女士在父母的委托下,专门手写了长达两页纸的感谢信,请人制作了带有“情系社区,关爱老人”字样的锦旗,特地送到了街道办,表达感谢之情。徐望腾说:“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儿,为居民服务,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