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年上马道德模范网络人气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2019-07-19 19: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1日至7月18日,为期8天的2019年上马道德模范网络人气评选落下帷幕。在该评选中,众多“阳光上马人”候选者人气十足,获得了来自社会公众的参与和支持。

其中,来自上马交警中队的吴成钢位于“榜首”,以120404票荣获人气之最!作为一名上马交警中队的老同志,吴成钢能够做到与中队同志们相互学习,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另外还顾全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照顾病重妻子的同时还要照顾多年卧病在床的82岁的老母亲,仍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尽职尽责。

人气榜首 上马交警中队吴成钢

另外,同样来自上马交警中队的孙高松以微小票数差位居第二,获得120026票。孙高松工作扎实认真,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善于解决复杂疑难的问题,属于全能型人才。

在2019年上马道德模范网络人气评选中,有近半数以上的候选人得到了超过一万票的支持,先进典型彰显道德力量,无论是土生土长的上马人还是刚来上马的“新市民”,还是曾经为上马的建设付出过汗水或正在为上马美好未来而奋斗的人们,都表现着着身先垂范、值得称赞的好品质影响力。2019年上马道德模范网络人气评选暂且告一段落,“阳光上马人”将评选还在进行中,今年的“阳光上马人”将评选产生“阳光岗位明星”、“阳光市民”、“阳光创业能手”和“阳光家庭”四大模范代表,届时将举行表彰大会公布最终获选人,在全街道形成学习、崇尚和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评选链接:http://vote1.qingdaonews.com/branch/dangzheng/201907/smModel/wap.ph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