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亨得利95周年店庆暨第20届钟表眼镜节隆重开幕

2019-07-12 14:07 来源:青岛亨得利
分享到:

2019年7月12日,青岛亨得利在中山路眼镜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九十五周年店庆暨第二十届钟表眼镜节开幕仪式,北京眼镜协会副会长赵加华先生以及市消保委、市南区商务局、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老字号协会等领导莅临参加了开幕仪式。青岛亨得利党委书记侯彦荣先生和北京眼镜协会副会长赵加华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党委书记侯彦荣宣布青岛亨得利九十五周年店庆暨第二十届钟表眼镜节开幕。

作为一个拥有九十五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几代亨得利人在这近百年的经营中,始终秉承企业的优良传统,以德兴商,诚信为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在继承企业传统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创立了新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亨得利的服务品牌是“快乐时光”;企业精神是“立德、敬业、卓越”;服务理念是:“专注顾客需求,练就高超技艺,提供完美服务,创造尊贵享受”。亨得利全体员工正是以这种新的企业文化服务好每一个顾客,为顾客提供完美的服务,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为此,亨得利人也由衷的感谢您的厚爱。

老字号亨得利彩旗飘扬,喜迎华诞

参会嘉宾为钟表眼镜节开幕剪彩

党委侯书记为嘉宾讲解老字号的历史

亨得利钟表店宾客满棚,气氛火热

亨得利眼镜店员悉心为顾客服务

新款顶级验光设备让顾客大开眼界

青岛亨得利整装待发,欢迎您的光临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青岛亨得利在2019年7月12日~14日,举办九十五周年店庆活动,在店庆活动的三天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

亨得利95周年店庆火热开启(店庆优惠详情请参考店内规定)

感恩答谢,超值优惠——青岛亨得利九十五周年盛情回馈已隆重开启,空前的优惠,盛情的回报,仅限三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光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