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百期传承】“纪妈妈”陪伴新生儿走过生命早期的1000天

2019-07-06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王雅虹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雅虹)在青岛处于孕期的孕妇,几乎没有不知道纪向虹院长的,也或许“纪妈妈”这个称呼,更为流传于耳。

由青岛市妇联指导、青岛同安妇婴医院主办的大型公益沙龙——纪妈妈课堂成为了岛城很多准妈妈的新选择。自2017年3月开课以来,该公益沙龙至今已持续开展100节次。今日,纪妈妈课堂迎来了100期特别企划“百期传承,走过生命早期的1000天”,现场百余位准妈妈和新手妈妈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纪向虹院长多年来在产科领域深耕细作,以匠人之心将三十八载的妇产生涯延续,亦延续生命传承的美好期望。纪向虹对记者表示:“在公立医院门诊上,很多孕妈妈都会带着特别多的问题来进行检查,因为我的门诊工作实在太过繁忙,解答的寥寥无几。建立纪妈妈公益课堂的初心就是为所有慕名赶来的孕妈们答疑解惑,课程内容涵盖了从备孕到产后康复、从分娩到育儿等一系列最新、最权威的知识。将保障母婴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为产妇提供全程化温柔分娩。”

在同安妇婴由纪妈妈护航生产的徐菁菁女士(化名)作为纪妈妈课堂全勤荣誉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孕产期心得。徐女士患有神经源性疼痛休克,之前对怀孕生产有着极强的抵触和恐惧心理。在纪向虹院长细心的开解与指导下,已于数月前诞下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生产时一进入待产室,八位医务人员陪伴着我的生产全程,这是怎样的待遇啊。怕我晕针,纪院长特意准备了三套生产方案,确保我的生产安全”。徐女士说,在同安妇婴生产了一回,她才真正知道了什么叫做快乐生产。

“你还能不能再坚持几分钟?”工作人员对正在体验的男士说。“不行了,停吧停吧,怎么会这么疼?怀孕真的太不容易了。”参与阵痛体验的王先生表示,感受过这种常人难以忍受之痛,以后会格外心疼和善待自己的母亲和妻子。

在阵阵的掌声中,本次课堂圆满落下帷幕,孕妈们带着课堂上所获的礼品“满载而归”,各位孕妈妈们,下周六纪妈妈课堂,我们继续不见不散!

      青岛同安妇婴医院为新生命的诞生而欣喜,准妈妈们再也无畏冰冷的手术器械,带着一颗向往幸福的心走进同安,让母亲与孩子一同安康,温暖而愉悦地进行生命的传承。

【相关介绍】:

“纪妈妈”公益课堂讲师团队由知名产科大咖纪向虹主任领衔,组织权威产科专家、麻醉专家、资深助产士、母乳喂养专家、新生儿专家、儿保专家打造“全明星专家团队”。围绕孕前准备、孕期保健、温柔分娩、产后保健及康复、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等课题开展,为岛城孕妈和家庭提供贴心的孕产期指导和咨询,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