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4家韩企签约 城阳举办韩国庆尚南道食品贸易洽谈会

2019-07-06 13:1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韩国庆尚南道食品贸易洽谈会在城阳区成功举办。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作岩)7月4日,韩国庆尚南道食品贸易洽谈会在城阳区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近年来,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要求,学深圳、赶深圳,担当作为、勇争一流,狠抓落实、只争朝夕,扎实推进阳光城阳建设,发起15个攻势,全力抢占五大高地、攻克一个难点,以高水平的“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

本次贸易洽谈会由韩国庆尚南道政府山东代表处主办,来自韩国庆尚南道政府山东代表处、庆尚南道河东郡、求礼郡、全罗南道的政府官员和韩国的11家企业和中方53家企业参加。企业间一对一进行了项目洽谈和产品对接。洽谈会上4家韩方企业签订贸易合同,合同金额达650万美元;12家中方企业与韩方签订合作意向书,意向合同金额达988.2万美元。

城阳区组织11家城阳民营企业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各企业间就贸易、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洽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