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王利当选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2019-07-04 20: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4日,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正式公布新一届理事会名单:青岛海丽雅集团董事长张旭明当选协会会长,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等总计7位优秀女企业家共同当选协会副会长。

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始建于2001年,旨在促进中国女企业家立足中国、面向世界,通过发挥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创造财富并回馈社会。

勇于创新是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身上的典型特质。1993年,在中国率先第一家研发中央空调技术,引领整个中央空调行业;在1998年,带领团队获得中国空调史上的第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奖。截至2018年,在她的主持并带领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历经12年市场培育,市场份额占据中国半壁江山,稳居世界首位。

品牌不能改变一个时代,只有生态才能引领一个时代。继产品时代引领、平台时代引领之后,海尔空气产业再次实现自我颠覆变革,引领行业迈入“生态时代”。通过与用户建立“密集关系”、与资源方共享物联开放平台与用户资源,凭借各自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依托智慧家庭生态品牌,海尔空气生态借势食联网、衣联网、空气网等构建起企业端到用户端的资源生态,聚合1000万+社群资源,开放500节点+空气研发、制造、营销资源,搭建全球最大空气生态,与所有攸关方共享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成果。随着全球空调行业首个致力于5G应用的实验室在海尔的落地,海尔空气生态在技术环境上先于行业一步。

凭借在行业内30多年来的探索和实践,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强服务、增实效,积极提升女企业家协会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了女企业家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