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伊春二路社区党委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迎七一党员座谈会

2019-06-24 18: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6月24日讯 6月21日下午,辽源路街道伊春二路社区党委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建党98周年。同时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使用过程中社区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学习标兵。社区党委王晓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社区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追忆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互相激励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社区老党员徐建国在发言时谈到,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不断取得革命、建设与改革的伟大胜利,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现在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享受着祖国和平安定、安居乐业带来的离退休生活的幸福时光,每位党员一定要保持当年的学习劲头,要善于学习,保持健康心态;不忘初心,绽放夕阳光芒;培养爱好,享受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基层党员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激情,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创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的和谐社区而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