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黄海青港主场战申鑫 姚江山:把丢掉的东西都拿回来

2019-06-21 17: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孙忠晓)明天晚上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积分榜“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坐镇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战“副班长”上海申鑫队,这场名副其实的榜尾之战对于黄海青港队来说取胜的难度不大,球队也有望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向着冲超的赛季目标继续前进。

受到中场核心贝尔杜因伤缺席的影响,黄海青港队近四轮比赛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特别是上一轮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北京北体大队连扳三球,暴露出球队后方薄弱的老毛病。好在接下来黄海青港队将与上海申鑫和南通支云两支弱旅展开对话,这也给球队足够的调整时间。“明天我们面对的对手是一支比较低调的队伍。但是,如果我们不能重视对手,明天的比赛可能对于我们来说将会很困难。”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依旧保持一贯的谨慎,他用“低调”两个字形容对手,是希望队员们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到比赛的每一分钟。

上海申鑫队在赛季初流失了包括吴毅臻、比罗比罗等一众好手,迫于资金压力俱乐部管理层甚至动过全华班征战中甲的念头,联赛七连败的他们正陷入保级泥潭,因此这场比赛这也是黄海青港队全取三分的最好时机。“明天的比赛如果不重视对手,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下面的比赛我们要努力,争取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大家现在一定要团结在一起,重视每一个对手,全力以赴把之前丢掉的东西都拿回来!”球员姚江山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