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征稿延期

2019-06-19 23:5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超)“童心绘世界畅想新中国”青岛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自2019年5月1日正式发布征稿通知以来,得到了青岛市各学校与美术机构的广泛关注,收到了大量的应征作品。鉴于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经研究决定:将此次大赛征稿截止日期延至2019年6月30日,欢迎热爱美术的同学们继续踊跃投稿。

据悉,本次活动作品主题不限,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正能量。鼓励学生大胆想象和创作。参展作者年龄须在3周岁以上16周岁以下,共分3组竞赛,包含3-6岁幼儿组;7-12岁儿童组;13-16岁少年组。参赛作品的题材、材料、画种不限(除装置类作品),绘画作品尺寸统一定为8开、12开、16开。中国画作品(宣纸)尺寸不超过四尺三开大小。每人限提交1幅作品。

投稿邮箱是545738242@qq.com,也可拨打电话孙老师电话18253237106进行咨询。

本次大赛将评选优秀奖300名、入选800名、入围若干(根据实际报名人数会有所调整),所有参与复评的参赛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并将参展作品整理收藏至网络美术馆;入选奖与优秀奖获得者参加市级展览;优秀奖颁发奖牌和证书。另外,20幅以上作品参与复赛或10幅以上作品获得优秀奖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30幅以上作品参与复赛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集体组织参与复赛超过200幅以上(包含200幅)授予“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