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盛大开学

2019-06-17 19:2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5日,在阳光明媚的气息里,25名学员与20名来自各界的嘉宾相聚在风景秀美的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园,共同迎来了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的开学典礼。

近几年来,随着世界格局和宏观经济的跌宕起伏,民营企业的经营与发展面临许多挑战,国家已发出号召要全面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支持民营企业“授之以鱼”很重要,但“授之以渔”更重要。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人员(特别是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训就是“内力提升为主,外力赋能为辅”原则的体现。

随着企业家学习热情的高涨,社会上也涌现出各类“总裁班”、“总经理班”等等,但大多是把传统的理论课程简单的搬到企业家学习的课堂,往往理论无法落地,问题无法有效解决。

2018年,文泰商学院发挥自身优势、正式成立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合创远景以“实战性”为主要策略 --“聚焦中国特色,紧扣民企实需”,通过对民营企业的深入研究,挖掘民营企业家的本质痛点,建立DTC培养模型,致力于真正帮助民营企业实现创新转型,获得持续增长的能力。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陈建先生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陈建先生作为本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对来参加开学典礼的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参加开学典礼并进行开学致辞,对25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祝福。范大鹏先生表示,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既标志了文泰商学院一个重要的开始,又是文泰商学院-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学员开启新的学习工作生涯的重要时刻。

酷特云蓝董事长张代理先生

张代理先生通过切身经验,向在场嘉宾及学员娓娓讲述自己如何在企业发展顺风顺水的时候,不断迎难而上创新求变,“不求第一、只求唯一”,实现企业科学的“创新&转型”,成为引领时代的企业。最后,张代理先生为企业家学员送上寄语“去解决难题,企业才有价值,满足于做简单的事情没有价值,一切都如此。”

黄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杰先生

黄海医院投资公司总经理刘凤杰先生代表新生发言,刘凤杰先生表示,自己过去曾听过4个EMBA的课程,但始终无法落地,听了陈建院长的“营销创新”讲座,让他觉得这才是自己想要的实战课程!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首创班里有来自12个不同行业的25名同学,相信行业的多元化也将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班级学员以青岛地区为主,也不乏有来自外地的同学,最远的来自北京,还有来自济南、潍坊、烟台等省内的同学。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陈建先生进行导学致辞

陈建先生通过切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从合创远景筹备至今的发展历程。在过去的近半年时间,为了让更多企业家了解项目和招收到符合标准的学员,他亲自带领团队开展了20场以“大咖说民企”为主题的讲座,覆盖了近2000名企业家;前后沟通、面试了近120名民营企业家,最终筛选出今天的25名正式学员。

万事开头难,作为新创立的品牌,合创远景确实经历了不为人知的零启动的挑战,但庆幸的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最初的办学理念和招生标准,尤其在学员筛选方面。尽管招生过程跌宕起伏,合创远景始终坚持咬住了最初设立的标准,即:只招收企业一把手或合伙人、企业经营有正向价值观、有创新&转型的强烈意愿、相信知识的力量、混圈子型的勿扰。

最后,陈建先生代表研究院提出几点对学员的要求:

放下社会和企业的职位头衔,学员之间以同学相称、以平等心态相处;带上仪式感,体味学习的快乐;上课时推掉所有的公务与应酬,以回归校园的心态体味久违的纯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充分预习、积极互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以学习为目的的纯洁“圈子”;建立企业学习型组织,学会延展学习,并带领企业内部持续学习;与学院建立积极的互动关系。

开学典礼结束后,为庆祝新的学习生活的开始,便于学员与学员,学员与嘉宾的深度交流,在鲁商凯悦酒店准备了隆重的尊享酒会,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快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熟悉。

近期课程预告:

6月28-29日,首创班学员将迎来他们的首次课程——由葛定昆教授带来的增长战略模块—《变革时代民营企业增长战略》。

如果您对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感兴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可体验半天的名师课程,更可参加《大咖说民企》的系列讲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