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保税港区税务局“应需式”宣传辅导获纳税人点赞

2019-06-14 18: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敬冠男 张铭)近期,保税港区税务局着眼辖区纳税人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应需式”宣传辅导,力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开花。

为方便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保税港区税务局在青岛出口加工区开设“纳税辅导微课堂”,采取随来随学的方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辅导,并安排专人负责宣传讲解,不设特定时间、没有人员限制、无辅导事项约束,纳税人可以利用前来办税甚至来管委办事的机会进行学习咨询,切实提高了宣传辅导的效率和质量。马斯奇奥(青岛)农机制造有限公司任会计为“纳税辅导微课堂”点赞:“微课堂不限时间、人员,极大地方便了我们随时了解和掌握最新优惠政策,随用随问、随用随学,既方便又快捷。”

同时,保税港区税务局推出“预约定制”的专项政策辅导,即企业纳税人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交流群提前预约,根据纳税人提出的的政策需求、时间安排等要求组织专题培训辅导。根据有关企业需求,保税港区税务局出口加工区税务分局组织辖区内20余户企业开展“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减免政策”专题培训。一位纳税人在参加专题培训后表示:“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红利。我们不仅更有信心做大做强,而且还要做合法的经营者、守法的纳税人。”

保税港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日常辅导,针对申报异常、错误率较高或财务核算基础较差、经营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纳税人持续加强跟踪辅导,既避免纳税人再次出现相同错误,也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