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亚亚·图雷飞抵青岛 黄海青港队有望补齐冲超拼图

2019-06-15 20: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孙忠晓)今天下午,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所搭乘的航班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与上次低调试训不同的是,时隔30天重返青岛的他受到了百名闻讯赶来的青岛球迷的热烈欢迎。如体检顺利,亚亚·图雷有望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四度当选非洲足球先生的亚亚图雷曾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曼彻斯特等俱乐部,他的技术特点与青岛黄海青港队赏心悦目的地面进攻不谋而合。虽然已经年满36岁的亚亚·图雷半年多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比赛,但是他的能力和经验毋庸置疑,而且在中场核心贝尔杜受伤以后,黄海青港队急需在中场进行补充,自然球队剩下的唯一外援引进名额基本落在了亚亚·图雷身上,而后者也将成为黄海青港队冲超路上的最后一块拼图。

以下是亚亚·图雷抵达青岛图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