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医义诊进园区 职工受惠享健康

2019-06-12 17:3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为更好服务企业职工,深入推进健康教育“六进”活动,普及健康知识,6月12日上午,由区卫生健康局牵头,联合辖区内优质医疗机构在青岛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举办“健康市南·中医专家进园区”主题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选派国家级中医专家到园区内为职工们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咨询和康复理疗体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细心地为前来的职工答疑解惑,还通过中医把脉以及询问等方式,指导职工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专家团队认真的诊断、细致的解答,让职工们吸收了健康知识,提高了治病、防病的意识,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区卫生健康局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区域优质中医资源优势,联合辖区内优质医疗机构与园区签订长期服务协议,为广大职工提供健康教育、咨询等服务,引导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通过送健康服务,向为市南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区双招双引,携手打造健康幸福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