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粽子甜人心,爱在敬老院

2019-06-06 14:1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张力伟)“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5日临近端午节,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兴城路敬老院开展端午节爱心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9点多,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和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大家为老人们带上了象征吉祥安康的的五彩端午绳,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将浓浓的爱意传递给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随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大家把慰问品和提前准备好的粽子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老人们吃到甜甜的粽子,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看到老人们品尝着粽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怀孤寡老人。祝他们节日快乐,祝愿他们快乐健康长寿幸福。”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来给老人送粽子,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陪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温暖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