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福利】演员严屹宽青岛见面会内场门票免费送!

2019-06-05 18: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说起严屹宽,小编觉得,作为演员,他不仅演技好,而且人品也是没的说,一直是用作品和演技说话的演员。

前不久,《声临其境》开播,不少人更是被严屹宽圈了粉,尤其是给《霍比特人》的霸王龙配音那段,中间鼻息声模仿的简直惊艳。

作为古装美男,他逆天的颜值也是相当能打。

可阳光,

可硬汉,

扮起贵公子来更是温文尔雅。

6月7日严屹宽要来青岛啦!

青岛新闻客户端诚邀您参加电影《秦明·生死语者》严屹宽青岛见面会&现场活动!

在他的新剧中,严屹宽扮演的法医秦明遭遇5尸6命悬案,他将与实习助手嘉嘉(代斯)和刑警队长林涛(耿乐)一起走近真相。

免费领票方式:在文下留言,说说你对青岛新闻客户端的意见或建议,

点赞最多的前13名网友,将获得青岛新闻客户端送出的严屹宽青岛见面会内场门票2张!

现场活动时间:6月7日 15:00

活动地点:青岛海信广场B1扩建中庭

有事call小编,微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