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自闭症孩子 天一口腔走进学校免费义诊

2019-06-02 17:3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关爱自闭症孩子 天一口腔走进学校免费义诊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张力伟)31日下午,青岛天一口腔的爱心人士来到青岛星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为患自闭症的孩子们进行每年一次的牙齿保健。据介绍,为了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的保护牙齿,天一口腔已经连续三年为自闭症儿童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及全口涂氟。除此之外,定期举办口腔预防保健知识讲座等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由于自闭症儿童行为的特殊性,有些孩子们的龋齿发展大很严重的程度时才会被发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青岛天一口腔与学校达成了长期救助协议,定期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口腔知识讲座、口腔检查以及涂氟防龋,从源头减少牙病的发生,让孩子们不再受口腔疾病的困扰。

活动现场医护工作者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家长的各种口腔问题,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有关学龄前儿童及学龄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并就孩子的蛀牙、涂氟和窝沟封闭的概念和作用进行讲解。使老师和家长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增强爱牙、护齿强身的意识,对如何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进行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