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女孩为和男友复合,请来“法师”做法,结果…

2019-05-30 17:4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今年1月

19岁的李宝儿(化名)为了能和男友复合

找到了一位“大师”

“大师”称要想修复两人感情

需要从晚上23点到早上6点

连续做法三天三夜……

是的!

听起来这么瘆人的事情

就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23岁年轻小伙当起了“大师”

在网上发布“做法挽回感情”的广告,以做法事为名骗取失恋网友钱财,到手后再将对方拉黑……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5月29日发布这样一起诈骗案——对犯罪嫌疑人岩楷(化名)依法批准逮捕。

23岁的岩楷身强力壮、头脑灵活。但是这样一个年轻聪明的小伙子,却一直想着通过歪门邪道挣钱。而这个歪门邪道就是假冒大师做法事行骗。

这事还得从岩楷自己受骗的经历说起。2014年,岩楷失恋后就从网上找了一位自称能修复感情的“大师”,结果最终感情没挽回,还被骗了钱。

虽然这次被骗,但岩楷却从中学到了很多。“我当时想,别人可以用这种方式在网上骗人,我也可以。”岩楷说道。

为了能够更“专业”,岩楷就又在网上找了几个类似的“大师”,通过聊天学习他们的说话方式、骗人技巧。很快,“学有所成”的岩楷就在贴吧里发布了做法的信息,开张做“生意”。

19岁女孩上了当

2019年1月份,19岁的李宝儿为了能和男友复合,找到了岩楷。岩楷告诉李宝儿,需要连续做法三天三夜,每天做法时间为晚上23点到早上6点。同时,岩楷还跟李宝儿要了她和男友的姓名、出生日期及照片。

紧接着,岩楷向李宝儿推荐了价格为6888元的法事。但是急于复合的李宝儿要求使用见效更快的法事,岩楷顺势涨价为7688元。单纯的李宝儿满心期待的转了账。

之后连续三天,李宝儿每天都会询问做法结果。岩楷就假模假样的应付着李宝儿。第三天晚上11点钟,当李宝儿再一次询问时,却被告知做法遭到反噬,让她再缴纳15000元加持,重新做法。终于意识到可能被骗的李宝儿,没有再次转账。岩楷见到无法继续行骗后,赶紧将对方拉黑。

被骗后的李宝儿选择报警处理。很快警方就锁定了岩楷。经审查,岩楷以类似做法事为名共骗取人民币1万余元,而这些钱都被岩楷充值玩游戏或者日常花费了。办案检察官指出,岩楷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将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青报君提醒大家,

遇到感情问题应寻找正确方法解决,

切莫相信封建迷信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