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航客舱部庆六一:与“星星的孩子”齐飞行

2019-05-29 12: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星星”儿童,一个美丽的名字,一颗难以开启的内心,凭借着山东航空客舱部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乘务员们的坚持陪伴,近年来她们与“星星”孩子们彼此早已相互信任。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客舱部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鲁雁班组的姑娘们特意编排了小小的佩奇话剧希望在猪年的六一儿童节里,孩子们能够记得曾经的叔叔阿姨依然永远和他们心连心。在话剧里她们慢慢试着拉着孩子们投入进故事里同时也走进孩子们的世界里。

走进彼此的世界同时让彼此相融相知,叔叔阿姨们工作的地方在蓝天上,她们常常与飞机为伴,而小朋友们擅长的绘画又能勾画出无数精彩,所以这次乘务员们和小朋友一同为没有色彩的飞机涂上她们心中所想象的绚丽颜色,让陪伴永相依。

在短短的相聚即将离别的时候,他们又将准备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山东航空公司的每一位成员也希望这种陪伴和相互信赖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用爱守护一方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