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水中芭蕾今日起舞! “赛事之城“助力建设时尚青岛

2019-05-22 10: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将于今天开赛。昨天,赛前技术代表会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会议室召开。

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宋爱军代表青岛市体育局致欢迎词。自2009年全运会后,青岛第二次承办花样游泳赛事,市体育局通过承办高水平的花样游泳赛事,推进岛城花样游泳运动的发展,积极培育“赛事之城“品牌,助力建设国际时尚城市。

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强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游泳部副部长张晓利代表总局向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和执行单位表示感谢,对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对各参赛队提出了要求。

今天各个参赛队已经全部抵青,并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

花样游泳是一项具有艺术性的优雅的体育运动,是融入舞蹈和音乐的一项优美的水上竞技项目,有"水中芭蕾"之称。本次赛事也增加了男女混合项目,极具观赏性,欢迎岛城的市民前来观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