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澳门路开了一家中国风矫正中心 引众网红来打卡

2019-05-21 05:37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维乐口腔奥帆店开业。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记者张萍)日前,青岛中国风美学矫正中心——维乐口腔奥帆店开业盛典举行。区别于一般矫正中心,维乐口腔奥帆店打造为仿古建筑,室内有山有水、锦鲤环绕、古色古香,浓郁的中国风风格吸引了青岛众多网红大V亲临打卡,成为开业现场一道独特风景。

维乐口腔奥帆店内景。


维乐口腔奥帆店内景。

开业仪式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宋文京老师致辞说:“古人誉牙,明目皓齿;世人赞医,慈心仁术;心匠者文易工,艺精者技必良;惟精惟一,允公允能;齿如编贝,有口皆碑;维技济世,乐以爱人;此乃维乐也!”

在仪式现场,全球品牌隐适美以及国际数字美牙专家美加(Mega),为青岛维乐口腔奥帆店朱琳院长颁发了“Invisialign、iTero认证医师”、“美加(Mega)品牌授权医生”荣誉称号。“这是对维乐口腔医疗技术的又一认可。”朱琳表示。

美维口腔医疗集团财务总监张迎华在致辞中表达到:“维乐口腔致力于从预防开启全民整体健康管理,以打造‘中国口腔医疗第一平台’为己任,对医疗品质的坚守会始终如一。”

另据悉,维乐口腔奥帆店开业庆典之际,特别面向岛城青少年儿童推出了“关爱儿童成长卡”,并在现场启动“首届少儿诗齿大会”活动。据悉,维乐口腔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筹办“首届少儿诗齿大会”。

除了关爱青少年儿童外,该店开业优惠还包括:陶瓷半隐形半价特惠,特权价仅需7950元;进口隐适美隐形矫正首次特惠,立减8000元!活动期间矫正交费新顾客,均送价值615元进口超声波洁牙1次;活动期间2人同行矫牙,活动基础上每人立减500元;0元领取3000元矫牙套餐,包括口扫、拍片和专家面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