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 利群商业集团荣获两大殊荣

2019-05-20 16:34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5月18日-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堂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国国际战略品牌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利群商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也应邀出席发布会。

利群商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

本次活动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单位主办,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为主题,旨在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机构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客观评价方式,通过编制《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报告》推选一批以品牌创新为导向,品牌效应突出、创新效益显著、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利群商业集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从近千家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也在企业运营中以突出的事迹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也是一个企业软实力的表现。利群商业集团在零售连锁业务、品牌代理和商业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展现出强势的开拓精神,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日益增强。2018年5月,利群商业集团收购乐天华东区门店,迈向全国规模扩张的道路;2018年6月,福兴祥物流集团为上合青岛峰会食材唯一供应商,品质保证可圈可点。

今后,利群商业集团将继续深耕产品,切实推动集团战略规划实施,努力打造具有深厚底蕴和内涵的利群品牌,为全国商业服务业的发展和民族商业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