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智能手机软件应用”辅导活动

2019-05-20 11:1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随着智能手机迅速普及和信息化时代的全面来临,为提高老干部对新媒体的使用和应用能力,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搭乘信息化“快车”,5月17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燕岛国际公寓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智能手机软件应用”辅导活动。

辅导活动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解鹏飞主讲,采用PPT图文和演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详细讲解了软件下载、微信应用、百度地图等手机应用知识,对老同志日常使用手机时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老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昂,认真地拿着智能手机边听、边学、边实践,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辅导活动基本掌握了无线网络连接、发起群聊、微信支付、地图导航等实用技巧,也体验到了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智能手机应用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充分考虑到他们的生活需要与精神需求,利用辅导活动让更多老同志了解和共享新时代的科技成果,切身体会到飞速发展的智能生活带来的精彩和便捷,为晚年生活增添了幸福感和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