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助力工业文旅项目融合 市旅游协会组织考察交流

2019-05-17 20:3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王爽)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的要求,助攻青岛“国际时尚城市建设攻势”,促进工业文旅融合项目发展,今日上午,青岛市旅游协会组织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业界专家等对青岛妙府黄酒文化旅游园、天泰温泉度假区、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进行了学习考察。

即墨妙府老酒产品展区,吸引了考察团的驻足。(摄影 张晓)

在青岛妙府黄酒文化旅游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最大的一处地下酒窖,占地9999平方米,装有陈年老酒的陶坛层叠林立,在丰富的产品系列中,“大师品鉴级”、“上合峰会指定用酒”等尤为吸睛。

大师品鉴级”、“上合峰会指定用酒”等尤为吸睛。

在孝德讲堂,大家对于“孝敬不能等待”的妙府核心文化深有共鸣。在3A级景区妙府老酒博物馆,考察团观看了央视《非常传奇》栏目对非遗传承人、中国北方黄酒行业唯一的“中国酿酒大师”于秦峰的专题报道,在他的细致讲解下,了解坚持至今的“古遗六法”传统酿造工艺、体验封坛仪式。

天然溴盐海洋温泉是天泰温泉度假区的最大特色

下午,考察团一行人员参观了青岛蓝谷核心区的天泰温泉度假区。天泰温泉度假区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度假区,天然溴盐海洋温泉是特色。度假区内除了有极具挑战性的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之外,还有近5000平方米的美泉宫,23栋掩映松林的渌澜汤屋,让来往游客可以在山海泉间静享人生。

景区内的温泉民宿渌澜汤屋环境优美,可享受私家庭院式温泉。

热衷于自然科学教育的鸡妈妈亲子农场让孩子们在山野之间,感受自然之鲜,土地之美,游戏之趣和父母之爱。在这个温泉小镇,考察团一行感受到了源于“爱、美、平安、善意、艺术、慢活、健康”的幸福理念,和人文氛围与美丽自然景致浑然一体的魅力。

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拥湾而建,时尚、经典。(摄影 张晓)

随后,考察团一行抵达了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度假区依托鳌山湾近千米的金色海滩及稀缺的海洋温泉资源,建成集豪华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海洋温泉、天创大剧院、拾乐街(原奥莱商街)、海边摩天轮(2019年6月运营)五大休闲度假要素于一体,以海洋温泉为特色产品海上度假区,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称号。

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称号。(摄影 张晓)

园区“悠然、亲切、欢乐”的理念、高品位的生活态度和健康、轻松、快乐地生活方式给考察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全域旅游综合性社会团体,青岛市旅游协会吸纳了包括航空、铁路、航运、交运、海洋旅游、乡村旅游、生态度假、高校职教、文化体育、餐饮住宿、商品购物等单位。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旅游界同行之间、不同业态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和互利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