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法院组织开展“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9-05-15 15:10 作者: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泠慧 通讯员 张淦)为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近距离接触互动,展现政法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成效,5月13日,市北法院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市北区政协副主席黄青等10位政协委员,部分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普通市民及媒体记者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巍向参加活动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全程陪同参观。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先后来到安检服务区、诉讼服务大厅、调解接待室等区域参观,并亲自体验了网上立案系统、智能导诉系统及司法信息查询系统。

随后,参观人员现场旁听了赵洁法官工作室对一起继承纠纷案件的调解与另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的庭审。

最后,参观人员代表与市北法院部分院领导及庭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印象深刻,对法院工作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理解;袁巍院长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回答,并表示一定吸取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