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未来7天 来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陇南红色文化

2019-05-10 17:4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刘倩倩)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将于5月中旬与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联合举办临时展览,充分发挥红色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红色文化需求。

馆际交流活动于5月11日启动,展期7天。活动采取“流动展馆”形式,以移动的“红色课堂”为主题,在青岛烈士纪念馆内面向党员干部、社会群众、青少年学生和驻地部队、消防官兵展出武都革命历史。展览由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与武都革命历史博物馆共同策划,制作展板,展示中国革命历史,激励广大市民铭记历史,奋发向上。通过交流与协作,也进一步推动“青青之岛悠悠陇南”的文旅活动,让更多的青岛人民了解陇南这片红色土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

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书记赵荣杰谈到,通过这次馆际交流活动,两个馆将互学互帮,共同交流,携手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革命传统和老一辈的精神传承下去。

据悉,一直以来,作为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思想教育的阵地,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坚持“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