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深两地交流艺术创作 百余件作品亮相青岛画院

2019-05-09 18:2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参展嘉宾合影。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王超)今天上午10点,的“当下•新倾向——2018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邀请展(第二回)”暨“和风静美—陈湘波工笔画展”、“东观西望—文祯非写意油画展”将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开幕式现场。

2019年初,青岛画院受邀于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成功举办了“海阔大潮涌——青岛画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全国巡展暨漓江放棹——2018青岛画院桂林写生作品展”。为继续深化深圳、青岛两个沿海城市的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两地的文化建设,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文化交流方式,青岛画院特邀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为此次展览带来了25位艺术家共计109件作品,作品形式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丙烯等,充分展现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的艺术创作实力和深圳的艺术生态。

观众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两地艺术家共同交流艺术创新成果,共促深圳和青岛两地文化艺术多元化、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文化艺术大发展。

观众参观展览。

展览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青岛画院主办,综艺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山海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展至5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