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结婚43年首拍婚纱照 大名路社区办公益摄影活动

2019-05-08 17:4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高锡光和张春花结婚43年,这是他们第一次拍婚纱照。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于泓 见习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胡昭欣)生命中的第一次啼哭,第一次摔倒,欢笑与挫折,都离不开母亲的呵护与陪伴。今天上午,正值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台东街道大名路社区党委携手春雨中心、梓菁摄影等驻街单位共同开展“最美笑容,最美母亲”公益摄影活动。

为孩儿他妈补拍一张婚纱照

四十多年前,在物质匮乏年代,拍张婚纱照是一种奢望。结婚43年,这是高锡光和张春花第一次拍婚纱照。高大爷表示,想给多年来默默为家庭、为子女付出的老伴儿补拍一张婚纱照,圆孩儿他妈一个梦幻的婚纱梦。

穿上婚纱的张春华手握鲜花很兴奋:“有了孩子之后,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很久没有这么打扮过了。”两位老人互相对视,眼神里露出甜蜜的笑容,“孩他妈,你辛苦了”高锡光说道。

为平凡而伟大的母亲补拍一张全家福

“我的妈妈是一位环卫工人,她的工作也许在许多人眼中并不高尚,但却值得我尊重。”每天忙忙碌碌的环卫工人,从来无暇打扮自己。大名路社区党委希望借此机会,给一直为人民服务的“城市美容师”留住最美瞬间。

赵大爷和老伴带着小孙子,一起来拍全家福。

和58个残疾儿童的妈妈合影

春雨创始人崔永兰是58名残障孩子的“崔妈妈”。今天,孩子们为“崔妈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话语。“崔妈妈,谢谢你,我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一名孩子抱着崔永兰说。

残障孩子的母亲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她们围坐在桌子前倾诉心里话,互相安慰互相支持。孩子们为妈妈献上一杯茶、一束鲜花和几句心中感谢的话语,不少母亲难掩激动情绪,轻轻擦拭眼泪。

孩子们给崔永兰献花:“谢谢你,崔妈妈。”

让空巢的母亲不再孤单

摄影师还为老年空巢妈妈拍摄个人写真,记录自己的美好时光,用光影留住一段段幸福的瞬间,讲述一个个最美故事,让她们不再感到孤单。

台东街道大名路社区党委会继续打造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同时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做到贴近群众,为民服务,打通社区党委与居民“最后一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