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家协金牌母婴护理师证书审核正在进行中

2019-05-07 15: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我市“金牌月嫂”假证频繁出现,扰乱了家政市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和市场价格秩序。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针对此情况5月份将对协会1-10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金牌及金牌以上荣誉称号的母婴护理师进行重新登记,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

2009年市家协率先在全市举办了青岛市家政服务员技能大赛至今已10届,其中先后涌现出1271人次“金牌月嫂”,为规范和引领青岛市家政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参与审核的金牌母婴护理师须到原参赛所在单位进行登记,由各单位组织摸底梳理。经协会审核登记后,合格者将统一换发“青岛金牌母婴护理师”,原证书收回予以作废。审核工作截止于5月31日。联系或咨询电话80918225(市家协秘书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