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儒学时尚香溢岛城 300多名萌宝青岛走T台(组图)

2019-05-06 10:12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登上华丽舞台,绽放时尚童真的魅力!5月4日,由山东教育卫视主办的“首届文模盛典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青岛纺织谷华秀168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该活动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区的十二家少儿模特学校和艺术培训机构的代表和童模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本届文模盛典少儿模特大赛是面向全国,以深耕孔孟文化传承的新时代少年儿童艺术精神风貌的优质赛事,备受瞩目。

“大赛原计划报名是256人,没想到现场总计来了300多名小模特积极报名,真是今年一件儿童时尚领域的大事件!”记者在现场看到,炫丽时尚的舞美音效,大气的台风,灵动有范儿的小童模们充满自信的登台亮相,展示自己美好而有个性的风采,也不时赢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闻讯而来的热潮可谓为岛城掀起了一股儿童时尚赛事潮流。”

在青岛积极建设国际时尚城攻势的热潮当下,举办这样的活动可谓意义非凡。2019年,少儿模特行业进入到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时尚之都,青岛紧抓潮流的脉搏,需要扎根艺术教育的土壤,用智慧之花拓展行业思维,将创意想法化为市场行动。评委们表示,这些积极报名参与参加比赛的孩子不仅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而且在学习模特表演中,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由权威人士全程监督指导,保障赛事国际水准。“少儿模特的艺术文化发展提倡,不仅是成人模特所具备的时尚美、青春美、潮流动感美与纯商业文化性的交易代表美,还是小模特们的天真、可爱、阳光、活泼的纯洁美。小步子,大精彩!”

据文模盛典少儿模特大赛发起人、山东星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闻介绍,“文模盛典少儿模特大赛”计划三年时间分六季完成,第一季:问鼎春秋,第二季:秦汉一统,第三季:隋唐风云,第四季:丝绸之路,第五季:满清风云,第六季:共和之路。本届文模盛典第一季:问鼎春秋,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年8月上旬在济南-山东教育卫视演播大厅举行;青岛赛区初赛(海选)、复赛(半决赛)将于2019年6-7月期间举行。希望本次文模盛典活动为青岛带来国际化的全新秀场体验,打造成为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少儿时尚典范!

对于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专家评委们纷纷赞可,“通过本次专业性权威性的少儿模特赛事,可以看到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自觉认识正在逐渐提升,而且在赛事学习模特表演期间,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与气质。”

据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青岛服装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张崇伟介绍,“本次少儿模特赛事运用少儿模特的培养和教育的模式,以创新的综合素质教育模式突破道德教育局限于课堂的传统模式,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特别是可以广泛参与并很快得到提高的形式,青岛服装设计师联盟也将整合优质资源,助推并引领青岛乃至省内少儿模特行业的发展壮大,尤其将道德、礼仪、文化以及艺术融入在寓教于中,从中锻炼勇敢,增加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出新一代阳光、自信、勇敢的少年儿童,这将极大提升少儿美育土壤的培育与繁盛,开拓青岛少儿时尚产业链与研学教育领域开花结果,助推时尚创意产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纺织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才先表示,纺织谷作为青岛时尚文化创意的新地标,全力支持和搭建时尚文化活动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