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航青年树先锋 老少同聚话青春

2019-05-03 1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风送暖,孝行天下。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山东航空公司年轻的志愿者们来到圣德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山航青年树先锋,老少同聚话青春”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五月的城阳圣德,绿树成荫,繁花锦簇,在院内的操场上,不时传来老人们的阵阵笑声。山航的年轻志愿者们正在向老人家们展示他们青春的风采。志愿者们唱起《我的祖国》,让老人和家属禁不住一起哼唱起来。“我也要唱一首!”纪大姨忍不住歌瘾,唱起了歌谣。孔大爷也拿起了话筒,因为年纪大了记不住歌词,就即兴唱起了红军歌曲串烧。老人家属随之唱起了《祖国啊,妈妈》,专业的嗓音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爷爷奶奶,下面我们要让你们体会一下坐飞机时我们的服务!”山航的志愿者们一板一眼的“服务起来”:“欢迎乘坐本次航机”“请放好您的行李”,“有什么需要吗”,标准的普通话真像是老人家们正在乘坐飞机。随着一句“各位乘客,请拿好您的行李!”,护理员喊了一句“下飞机喽!”引得老人们哈哈大笑。活动中,志愿者与护理部一起为老人分发了“五一·劳动者证书”,让老人脸上洋溢起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随后志愿者们与几位老兵拉起了家常。讲到了战争时代的艰苦岁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人更要懂得珍惜和平,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简短的活动,让老人沉浸在春天的暖阳中,深切感受到城阳圣德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在这里,传承着圣德大爱,也激励着我们一起努力将为老服务这项崇高的事业做得更加崇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