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环秀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2019-04-30 16: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荆蔚)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悔罪、改造意识。4月18日,环秀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重点安排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婚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对在法律中社区服刑人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作细致解释,以警示各位社区服刑人员,自觉养成遵规守纪意识和服从意识。

“今后,我们还会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让这种培训学习活动成为常态,以此为契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他们的守法意识,促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改过自新。”环秀街道司法所所长侯军喜这样告诉我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