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五一周边去哪玩?这家沙子口民宿一定能满足你!

2019-04-30 21: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潘旭)五一假期转眼就要到了,忙于工作的你是不是还在发愁去哪玩?对于不想远途旅行的人来说,岛城周边一些隐秘的景点再合适不过了,如果你喜欢原始朴素的自然风光,来这家民宿一定错不了,快跟随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仙居崂山 ·东麦窑主题民宿位于崂山风景名胜区,地处流清游览区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村,由村落民居改造而成,与原村落融于一体。民宿成立于2014年,充分借助了崂山风景区的优美环境和村落的原始朴素,整个项目由原始村落改造而成,经中央美院匠心设计的新中式风格,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古朴与时尚相结合,一院一格局,一院一风景,一院一文化,一院一情趣,是崂山倾力打造的标杆样板民宿项目。

东麦窑村源于清乾隆年间,距今200余年,名于烟松墨窑,因残存几座取松烟制墨的黑窑而得名“墨窑”,后取其谐音为“麦窑”。村庄位于崂山南麓,顺应地势依山而建,北依翠峰、南望大海、石墙红瓦掩映于绿树果丛之中。村里的院落布局井然、情趣各异,街巷曲折清幽,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层次与乡野趣味,是一处祥和的宜居之地。

民宿共有23套院落,客房均由原村落民居改造而成,斑驳的青石墙、裸露的木房梁、石板屋顶,精心处理有条件的保留原始结构,与原村落融于一体;院落以村落传统福文化、吉祥为核心出发点,以”福、禄、寿、喜、学”五大主题展开具体营造。所有房型均为单独院落,有一房、两房、三房可供选择,无论是情侣出行、朋友聚会还是家庭同游,总有一个院落能满足你。

除了典雅惬意的居住环境,餐饮娱乐更是一应俱全。这里有最新鲜的海鲜、烧烤,K歌读书,无论你喜欢静还是喜欢动,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可以重温旧时的电影,也能带上吉他浅吟低唱;可以泡一杯清茶,也能吃着火锅唱着歌。出门步行3分钟就能到达沙子口清滢不染的海岸,沐着夕阳在沙滩撒个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东麦窑村

网址:www.qdlaoshan.cn

电话:130450099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