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举行全市游泳场所专项整治暨卫生知识培训

2019-04-30 14:59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全市游泳场所专项整治暨卫生知识培训会议举行。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记者 张萍)日前,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全市游泳场所专项整治暨卫生知识培训会议。各区市卫生监督机构和游泳场所负责人108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对2019年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现场还对游泳场所卫生新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就游泳场所涉及的各项检测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游泳场所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游泳场所水质处理和突发卫生事件的防范等内容现场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将学到的卫生知识应用到日常的经营管理当中,提高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按照相关规定对游泳场所存在的违反卫生法律法规的行为予以严肃查处和曝光,正确引导健康消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