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香港路小学举办“银杏树下来悦读”读书周图书置换活动

2019-04-29 21:49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书香致远”阅读工程,让“银杏树下来悦读”伴随学生快乐成长,使学校读书周活动更加充实而有意义,4月26下午,青岛香港路小学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有趣的“淘书会”,三至六年级每个班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齐齐参与了本次活动。

让好书因分享而增值,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这场“淘书会”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读书活动。学生们将自己设计的“置换心语”放入要置换的图书中,以此来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以此来体现书与书的交汇。

看!各班“摊位”前五彩缤纷的海报宣传语,都是学生们用自己的彩笔和自己的智慧设计而成。

学生们穿梭在各个“摊位”,看书、挑书、换书,乐趣无穷!有的图书管理员还在班级书摊前叫卖:

“换书咯!换书咯!换一本送一本!”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快来看,快来瞧,我们班级的图书最好看!”

……

琳琅满目的图书吸引着学生们的眼球。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满载而归,开心地分享着他们淘到的好书,热烈地讨论着淘书的趣闻……阳光明媚,树叶婆娑,热闹的操场上,手捧书籍的孩子们成了校园一道最美的风景。

读书周“淘书会”的开展,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和交往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与伙伴分享的快乐,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

读书的日子,老师与学生牵手,沉浸于最美读书时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