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干部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2019-04-28 13:48
分享到:

映象网讯(记者魏俊浩 文/图)4月27日上午,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干部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郑州市举行。河南省军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郑军事单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人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目标,必须军民融合,必须全民国防,必须全社会参与。国防教育是对全体公民进行的一项基本教育,涉及到各个方面,内容丰富,范围广泛。要以培训基地为依托,贴近时代要求,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完善制度机制,突出自身特色,打造全省国防教育基地的品牌,真正使河南省国防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负责人表示,干部培训基地的成立,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交流、就业、提升的发展平台,更为全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干部群众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国防观念,掌握国防技能,形成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河南省经济发展与和谐稳定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该培训基地位于河南省军休中心,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增添了重要一笔,为国防教育拓展了新的资源和优势,对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和推动爱国主义教育与国防教育的协调发展、科学发展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