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油青岛分公司党工团助力推进党务融入经营

2019-04-25 17: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融入经营业务,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党委坚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各种助力工程。配合公司百日会战,启动“迎七一争先锋树旗帜”争先活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竞赛、“大干百天燃青春,急难险重勇当先”青年突击队活动,党工团纷纷行动,带领广大员工比干劲、赛销量,营造全员比学赶超帮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完成全年业绩任务指标。

党委开展“迎七一争先锋树旗帜”争先活动

3月25日,青岛公司党委启动迎七一“争先锋树旗帜”争先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快推进创建新秩序市场过程中,为打赢“利先量保”攻坚战,树立榜样标兵,带领广大员工比干劲、赛销量,营造全员比学赶超帮的工作氛围,配合公司“百日会战”劳动竞赛,推动完成全年业绩任务指标。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4月至6月,活动对象包含集体和个人,在所属片区党支部、干事党员、站经理党员、加油员党员等范围中开展评选先锋党支部、新秩序市场先锋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先锋党员等创先争优项目。激励各片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所辖区加油站加快构建新秩序市场,力促“利先量保”,力争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到12月底全面完成公司各项业绩指标。

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竞赛活动

开展“巾帼建功”岗位技能竞赛。青岛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活动,组织加油站女员工开展加油卡推荐开卡、非油商品销售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女工,牢牢抓住扩销增量主营工作,激励女工在“抓住新机遇、构建新秩序”的工作实践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机关女工“服务基层一日帮扶”。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发挥岗位特长,到加油一站进行一日帮扶活动,号召机关女工到加油站帮扶,通过为基层员工做顿饭、协助做好现场服务、帮助开展6S工作或给予其他专业帮扶等,尽己所能助力利先量保和新秩序市场建立。

团委开展“大干百天燃青春,急难险重勇当先”青年突击队活动

在加速推进新秩序市场的创建过程中,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智慧才智,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大干百天燃青春,急难险重勇当先”青年突击队活动,评选青年突击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在新开业站帮扶、新秩序市场创建帮扶、“能手”员工传帮带等方面开展活动。成立“青年大讲堂”,组织非油销售、计质量等各专业线的优秀青年,总结经验,开展“一对一”结对子有针对性的帮扶。组织新开业站所在团支部“青年突击队”成员,从市场定位、客户开发、管理提升、政策宣贯等方面进行帮扶。对低销站、低效站进行重点帮扶,提升市场定位、客户开发能力,力促“利先量保”。(王晓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